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U2乐队戛纳红地毯献唱 为3D电影造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3: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U2乐队19日在戛纳著名的红地毯上为数千名影迷、乐迷展现摇滚激情,为安排在深夜放映的他们的新概念影片《U2乐队的3D演唱会》(U23D)造势。

      几千人把滨海大楼前的街道围了个水泄不通,这支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在电影节大厅里演唱了两首单曲就已经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主场波诺(Bono)用法语说了句“生日快乐,戛纳”以向今年戛纳电影节60岁生日庆贺。波诺带领乐队演唱了两首热门单曲《眩晕》(Vertigo)和《无名街》(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U2的3D演唱会》由凯瑟琳·欧文斯(Catherine Owens)和马克·佩林顿(Mark Pellington)执导,收录了乐队在“眩晕”巡回演唱会中演唱的从《血腥星期天》(Sunday, Bloody Sunday)到《美丽的日子》(Beautiful Day)多数热门歌曲。

      影片应用最新的3D技术,观众需要戴上类似普通太阳镜的特制眼镜,而不再使用老款的红绿3D眼镜。影片中乐队成员似乎从银幕中跳出来来到观众面前,预计《U2的3D演唱会》将于年底在各大影院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