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呼吸》戛纳首映 张震演哑巴受好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3: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张震在韩片《呼吸》中的演技获得好评,他饰演囚犯。张震在戏中割喉咙自杀不果,故没有对白,只用肢体动作演戏,确是高难度。张震在戛纳受访时说,他只花了4天便完成拍摄。问这与王家卫“长年经营”的分别,他尴尬地表示长时间拍摄亦有好处,可有多点时间揣摩角色。

      《呼吸》导演金基德在戛纳时间5月19日晚,率演员张震、朴智娥和姜仁亨出席记者招待会,金基德说以前只在电影中见过张震,现在觉得他有很大变化。

      张震主演的韩国影片《呼吸》在戛纳首映后,不少人对该片导演金基德的新作表示并不看好,但是张震在片中不发一言的表演仍旧赢得了影评人的好评,被看作是本届金棕榈影帝的有力候选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