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心如大哭解抑郁 黄健翔主持抢话遭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0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承认自己经常会出现抑郁情绪,也有很多人真实地受到抑郁症的困扰,严重影响到日常的工作生活。日前,某杂志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抗抑郁运动快乐分享活动,就请来梅婷、苏有朋、林心如、黄征、金莎、黄健翔、谢娜等娱乐界明星大力宣传“抗抑郁运动”。

      明星作为整个社会中最耀眼的一个群体,往往受事业发展不顺利和人气等外界因素的困扰,使他们很轻易的就换上抑郁症,明星成为抑郁症的高危人群却是不争的事实。

      快乐的人生,需要良好的心态,只有心灵健康才能让真正的自我得到释放,当天到场的明星也和媒体分享起自己抗抑郁的心得。

      就在黄健翔分享如何抵抗抑郁的同时,有关“黄健翔被批主持功力大不如前,疑忙走穴黔驴技穷”的消息又开始考验起他,当天活动由他与谢娜主持,在红地毯上两人表现的非常熟悉,原本以为上台后他们的配合会十分默契,不过在现场我们却发现,黄健翔与谢娜之间几乎没有默契可言,互相抢话的情况比比皆是,即便当晚不是大型的直播晚会,但在如此情形下也让大家开始怀疑起黄健翔的主持水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