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戛纳也有狗仔队 八卦提问惹怒波兰斯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23: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早在戛纳电影节筹备阶段,35位和戛纳渊源深厚的世界著名导演,每人拍摄了3分钟的电影为戛纳贺寿。当地时间2007年5月20日,是一个绝对可以载入电影史册的日子,《每人一部电影》短片集在戛纳首映,其中的32位导演集体亮相,这些足以让影坛激动的形象,第一次有机会同时出现在一个舞台上,不过充满个性的人聚在一起场面就变得很有意思。

      本来气氛融洽的戛纳电影节记者发布会,却在接近尾声时上演了不愉快的一幕。由于不满记者的提问与电影内容无关,曾拍摄《钢琴师》等代表作的法籍波兰裔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突然对台下记者开炮,怒斥记者智商变低,继而起身离场,发布会不得不提前结束。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一向特立独行,在发布会上他成为记者提问的焦点。一开始心情还不错,甚至还和同行热烈讨论,但随后的记者会场面,让波兰斯基越来越不满意。

      说完之后波兰斯基立即起身离场,剩下的31位导演一时之间不知所措。但事后记者询问波兰斯基为什么生气时,他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罗曼·波兰斯基:“我哪里生气了,你觉得我生气了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