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勒比海盗3》美国首映 发哥亲自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于5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慈善首映礼,连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在内等众星都倾巢而出,助阵影片。每张入场券虽索价逾人民币1万元,仍火速售罄!同时,上周五(5月18日)适逢是发哥52岁生日,首映对他来说分外有意义。
        迪斯尼电影公司前日率先在洛杉矶迪斯尼乐园举行《魔盗王3》慈善首映礼,在约二千名fans支持下,每张11600元(折合人民币,下同)的入场券14日内售清,连同迪斯尼逾780万捐款,当日共筹得2300万元,成绩不俗。当日除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因赶拍新片《The Edge of Love》缺席外,片中所有角色几乎全部出动,包括“杰克船长”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Keith Richards等,连周润发亦有与发嫂出席。由于上周五是发哥的52岁生日,盛大的首映礼有如一份大礼。盛传电影公司特意安排前日举行首映,以便为周润发庆祝及开生日派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