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六主创抢眼红地毯 《铁三角》戛纳获好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6: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进行到第三天的戛纳电影节,因为有了中国香港影片《铁三角》而显得中国味很浓,和首映影片《蓝莓之吻》观众反映差强人意相比,虽然并未参加竞赛单元,但是这部男人戏却获得了外国媒体的好评。

      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三大导演接力执导,古天乐、任达华和孙红雷联袂出演的电影《铁三角》讲述了一份摆在现代都市人身旁很现实的问题,到底友谊和爱情在功利的生活面前算得了什么?“虽然是三大导演接力拍摄,但整体风格统一,是一部不错的商业片。”看完媒体场的记者这样评价这部电影。

      而中外媒体对于这样一个新颖的拍摄手法讲述的古老友情故事,表现出的更多是认可和欣赏的态度。《铁三角》首映后,全场观众反应热烈,观众掌声此起彼落,直到康城电影节主席上前与三大导演握手,并亲自陪伴他们步出会场,全场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