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莱昂纳多现身戛纳宣传环保 掀追星狂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6: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进戛纳,这次他不是以明星身分出现,而是为自己配音的环保纪录片造势,莱昂纳多罕见地以严肃的态度,接受专访,呼吁大家,要从日常生活做环保。

      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现身戛纳,为自己参与制作的环保纪录片造势,近年来,莱昂纳多除了拍戏,就是当环保义工,这次还亲自替纪录片配音,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纪录片片段:“我们面对所有的危机,对我们生活造成隐忧,我们的科技、城市、学校,我们制造的东西、穿的衣服、吃的食物,都和环保有关。”

      穿着一身黑西装,莱昂纳多这次不耍帅,改以严肃的态度,呼吁美国要带头做环保。莱昂纳多:“身为全球最大的污染制造者,又是全球最大经济体,我们要成为全球的典范。”

      这部影片也告诉观众,我们的日常生活,一举一动,每个选择,都可以让环境更美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