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重新修建大观园 新版《红楼梦》怀柔安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6: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日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基地建设发布会在北京怀柔召开,与总导演胡玫同时亮相在媒体面前的,是整个基地的全景模型。这些小说中的文字描述是怎样还原出来的呢?胡玫讲,剧组为此可是大费心思。

      荣国府、宁国府,潇湘馆、怡红院,乃至整座奢华神秘的大观园,模型上每一个建筑都是按照《红楼梦》中的故事情节再现的,今后这些模型都将按照实际比例在怀柔红螺山麓、燕栖湖畔建造成实景,新版电视剧中的大部分外景戏都将在这里拍摄。

      按照计划,外景地将于2008年投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使用,之后还将成为《赤壁》、《春秋战国》等影视作品的片场。红楼外景地再加上原有的飞腾影视基地、中影基地,北京怀柔形成了一个文化影视产业链,这对于北京东北部地区的经济拉动无疑是一个大手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