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戛纳独家对话北京保利博纳老总 于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1: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KaN  编辑:江风  

  •   戛纳当地时间20日下午4点,由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领衔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的片花在戛纳首度曝光。这部由韩国泰元娱乐公司和北京保利博纳共同发行的大制作影片已经引起了海内外诸多片商的注意。

      而搜狐娱乐就在美丽的戛纳海边独家专访了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于冬对于此次来到戛纳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以及保利博纳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都在搜狐娱乐的镜头前做了详细的表达。《投名状》、《赤壁》以及《三国》等影片成了访问中的关键词。

      搜狐娱乐 戛纳报道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