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因寂寞婚姻出轨 离婚后卖隐私挣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22: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英达和宋丹丹的事业都如日中天,作为公众人物的两人同样要面对事业家庭的双重压力。由于英达整日忙于工作,在外奔波,于是宋丹丹就肩负着护理重病的公公和照顾年纪尚幼的儿子的家庭重任。在生活重压下,倍感寂寞的宋丹丹出现了结婚十年的第一次外遇。

      离婚后的那个夏天,宋丹丹要回了儿子的监护权,在亚运村租下了一室一厅的公寓,白天以泪洗面,逢人就哭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已经决定与儿子共度余生的宋丹丹,由于很久没有人找她拍戏,为了保证生活开支,打算写书赚钱。就在这个时候,宋丹丹的幸福又一次突然降临了,在朋友的介绍下,宋丹丹认识了一位姓“赵”的男士,28天后在1997年8月25日生日那天,宋丹丹再次结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