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王铮亮晋级12强 朱岩惨遭淘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15: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5月19日晚,“快乐男声”48小时突围战终于落下帷幕,18日的八位待定选手郭彪、王铮亮、陈楚生、俞灏明、蔡思涛、朱岩、刘洲成、KING组合当晚发挥出了最高水准,最终郭彪、王铮亮、陈楚生、俞灏明成功突围,曾退出比赛又反悔的选手吉杰也凭借27万的短信支持票数,与前八强陆虎、张远、姚政、张杰、王栎鑫、苏醒、阿穆隆、魏晨一起成为全国十三强,一起等待全国总决赛的再次激烈角逐。

      当晚的突围战由场上8位选手通过短信排名排序,排名较高的4位选手挑选排名靠后的4位选手进行PK。首先短信排名第一的郭彪选择与广州唱区的俞灏明进行PK,最终郭彪战胜俞灏明的小小失误,成为第一个暂时过关的选手。 接下来短信支持票数第二的KING组合与朱岩进行PK。KING组合一首《天空》败给心态放松的朱岩,朱岩暂时安全。短信票数第三的陈楚生选择了曾任音乐老师的实力唱将王铮亮对决。最终陈楚生以“清粥小菜”的清爽气质打败王铮亮,第三个过关。最后蔡思涛与刘洲成展开PK。蔡思涛最终没有敌过认真、努力的刘洲成。

      最终,郭彪、王铮亮、陈楚生、俞灏明、吉杰、王栎鑫、陆虎、姚政、张杰、张远、苏醒一起成为全国十三强,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全部诞生。并于当晚入住“男声学院”等待更加艰巨的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