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复出红馆开场 百变天后骨感依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0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一连8场的“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5月18日正式开锣,身形火辣的郑秀文,戴上Bob头假发遮眼出场,事前张扬演唱会将会劲跳劲唱的郑秀文,第一首歌她却选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热身。她的父母和姐姐也前来捧场,其它圈中人包括廖启智夫妇、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戴梦梦、何超莲等,而身穿郑秀文肖像Tee的何韵诗与刘浩龙结伴前来。

      演唱会在8时50分开场,全场爆满,一向前卫并形象多变的郑秀文,也以前卫的Bob头假发遮眼从场边走出场,先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唱完后便脱下假发和衫尾。然后,12名外籍模特儿便穿上著名品牌Zucca的最新冬装,在台上行走猫步。接着郑秀文便以树妖造型出场,情绪高涨的她更是说早就讲好了会露上臂的,然后她便秀出她的上臂肌肉,还问歌迷:“他是哪位?他好看还是我漂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