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年早逝的女星 翁美玲抹不去的俏黄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0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她是一段传奇,在最绚烂的时候戛然收尾,恰似一个定格,凝固了最精致的画面。

      电视剧中的黄蓉是聪明绝顶,什么事都难不倒。而生活中的翁美玲则无能为力,甚至为情付出生命。现实就是现实。怀念翁美玲,实际上是在怀念理想,美好和幻想。毕竟我们的心中,还应该有一点有美好的东西,才不至于空空荡荡。

      在化妆间里的一段对话到底决绝到何种程度,以至会使翁美玲完全失去理智,就只有他们两个当事人自己知道了,翁美玲爱汤镇业之深,连汤镇业自己也都是惨事发生后才真正知道。至于汤镇业,是否由始至终深爱着翁美玲,也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只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爱情和事业对女性来说永远是前者占第一位,所以为情而死的女性一直都比男性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