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历数英年早逝的女星 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0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她短短的一生中,似乎没做过什么坏事,如果让男人神魂颠倒不算做坏事。她谜样的死,似乎增添了她的魅力。如果她不是自杀,那么杀她的人成全了我们心中这残酷的美好。如果她是自杀,那么她真是世上最聪明参得最透的女子——如果她不死,到了鸡皮鹤发之时还在做人谈资,那才叫残酷。

      不知道她是在天国里还是在地狱里。她的灵魂应该轻得没有分量。肉身却承担了太多世人强加的负荷。她们的文化里没有“来生”的概念。我不知道她懂不懂什么叫做来生。如果可以选择,来生,她是选择做那个乡下的诺玛·琼,还是做这个颠倒众生的梦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