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 不老的传说—周海媚访谈(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9 2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一首《一生何求》勾起多少人对往事的回忆,她曾经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一生何求》、《今生无悔》、《今生今世》、《倚天屠龙记》……那些感动你我的经典剧目,虽然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时间不会抹掉内心深处的记忆。

      本期做客嘉宾周海媚,她是曾经辉煌无限的香港一姐,也是一个不老的传说。今天的她依然活跃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并且开始了事业上新的起点。

      节目中周海媚将细细讲述童年往事,情况令人意想不到;主持人直问感情问题,她坦然回答,面对当年与演员吕良伟轰动一时的一段恋情她毫不避讳,并开心讲述她多年来的未曾公开的情感生活。近俩年来内地发展的她,通过“名声大振”、“舞林大会”等一系列节目,结识了不少好友,朋友臧天朔、李静的绝对爆料,令观众初次领略到周海媚作为温柔女人的另一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