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访陈晓旭生前好友 众人悲痛万分忆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9 18: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日,陈晓旭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市殡仪馆举行。父母、生前好友等前来为她送行,当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以及自发的影迷。从始至终,陈晓旭的丈夫,已成为“开诚法师”的郝彤没有公开亮相。而周岭、邓婕、袁玫等昔日“红楼人”决定筹备北京“开放式”追悼会。

       追悼会后,由邓婕提议,邓婕、袁玫、陈洪海及周岭四人专门在休息室内与媒体见面。邓婕一身黑衣,袁玫一身白衣,都有些形容憔悴的样子。他们边说边哭,记者们也陪着落泪,几乎忘了之前有多少问题。

      邓婕说:“当时晓旭出家时,我就很震惊,也劝过她。其实我自己也信佛,可是为什么非要出家呢。后来知道她是因为生病,就更加觉得,应该先去治好病!从那次《艺术人生》之后,我们俩来往是最密切的,说好以后两人轮流做东请大家多聚聚,说以前怎么聚得就那么少呢!真想把她叫醒,真想把她叫醒!”

      邓婕还说道,这次她和周岭,都是从媒体这儿才知道陈晓旭去世的消息:“太突然了,要不然我们肯定会来更多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