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摆POSS缺乏默契 Selina与Ella撞破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S.H.E的超强人气把宣传现场挤的可说是水泄不通,而向来人越多玩越疯的S.H.E.当然也使出混身解数,S.H.E三人分别挑选一位Hito同学会会员上来同乐,三人不约而同挑选了身材高大的男同学,S.H.E.原以为男生筋骨比较硬,应该很容易分出高下,想不到这三个身材高大的男生筋骨超软,缠斗数局仍分不出个高下。

      完成了两局竞赛,玩心意犹未尽的S.H.E.顺手拿起一旁的道具,表示要大方展现符合专辑名称的《PLAY》精神,Selina与Ella立即玩起了“安全之吻”,现场媒体大哥们起哄说要两人至少“吻10秒”让大家拍照,想不到就在最后倒数3秒前,Selina忽然大叫,原来是Ella居然“伸舌”,甚至还把安全之吻的道具板上吻“凹”了,吓得Selina大骂Ella太猥亵!让全场所有人见证到了S.H.E.极佳的超好情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