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和老外歌迷对对碰 被折磨甘拜下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每天都在耳边重复着同样的声音,不知不觉,这个声音已经陪伴了大家7年之久,这就是孙燕姿!俗话说“七年之痒”,似乎每到7年都会遇到瓶颈,而大家的孙燕姿似乎没有重复错误,而是逆着光一直勇敢向前走。

      正如《逆光》的宣传语一样,“当我决定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永不放弃!”而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统一冰红茶孙燕姿《逆光》新歌发表会”上,孙燕姿演唱了《逆光》《我怀念的》《年轻无极限》等6首歌,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现场气氛超好,所有人在燕姿的歌声中,找到记忆中那最熟悉的时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