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涛《给婚姻放个假》治愈多年离婚心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电视剧《给婚姻放个假》在北京唐廊宣布关机。郭涛说,他以前不敢面对离婚话题,因为父母很早就分手了。通过出演《给婚姻放个假》,他多年的心病终于得治,现正沉浸在为人父的喜悦当中。

      因拍戏而眼部受伤的郭涛戴着大墨镜亮相。郭涛说,他的眼伤不是谣传的“已经失明”那么糟糕,已经恢复了一半。在新剧中,郭涛和孔琳出演的夫妻离婚又复婚,一切为的都是孩子。郭涛坦言,他以前不敢面对离婚话题,他的父母很早就分开了,“我被《给婚姻放个假》打动了,认为很有必要接这个戏,它可以治愈我的心病。”郭涛认为,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部分,人不该逃避婚姻。已经做了两个月爸爸的郭涛透露,儿子的小名是石头,因为夫人在他拍摄《疯狂的石头》期间怀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