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杜琪峰海滩亮出铁三角 三大导演谈笑风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戛纳当地时间18日下午半,《铁三角》三大导演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在戛纳接受媒体访问,回应国内媒体对于这部电影的一切问题。当天,杜琪峰花衬衫心情大靓,而大林岭东则为了防晒想出了高招,顶着外套避免地中海的艳阳高照,而徐克则是与媒体大开玩笑。当搜狐娱乐抛出网友提问三人如何开拍同一部导演时,徐克更是搞笑地对着狐狐回答,场面非常搞笑,三大导演更是齐齐在戛纳向搜狐网友打招呼,期待国内观众对他们三位电影一如既往地支持。

      在主会场影节宫内举行了对外售票的首映式。作为该片内地发行的公司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当天也出席了这个盛大的首映礼。在影片放映结束后,于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于冬称自己非常看好《铁三角》,并表示这部片子在内地发行时票房一定会有很出色的成绩。

      于冬告诉搜狐娱乐,自己认为《铁三角》这部影片的结构非常好,三大导演徐克、杜琪峰和林岭东的各具特色的手法非常有意思,“三个演员也都演的很出色,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孙红雷和古天乐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于东称自己尤其喜欢影片中的音乐,“音乐的感染力很强,非常契合整部电影的气氛。”对于这部影片何时会在内地发行上映,于冬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他只是一再强调,《铁三角》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在内地发的时候,票房一定会有很出色的成绩,这是一部值得大家关注的片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