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大华人导演将聚戛纳 周星驰加盟属传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1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关锦鹏、许鞍华两位香港导演飞抵戛纳。早在本次戛纳电影节开幕之前,就有消息传出称国内某影视公司将秘密撮合香港五大导演投拍5部电影--王家卫的《渺渺》、徐克的《女人不坏》、周星驰的《跳出去》、许鞍华的《妾的女儿》、关锦鹏的《李小龙》五部重量级电影将在电影节上被宣布出来。

      搜狐娱乐获悉,而这神秘的幕后操手正是一家专门从事影视投资和制片的新生代影视公司--吉安永嘉,而这一消息也被证实--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上午,五大导演将正式携手,集体亮相。不过,搜狐获悉,之前曾传出周星驰飞来戛纳消息只是传闻,周星驰并未现身,而且周星驰与吉安永嘉只是公司行为,周星驰星辉海外公司与吉安永嘉而作,相比较王家卫、关锦鹏、许鞍华、徐克与吉安永嘉合作做导演拍电影,周星驰公司则是派出香港新生代导演冯德伦顶上星爷的位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