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皮特朱莉携新片亮相戛纳 掀起明星第一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14: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已于5月16日隆重开幕,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也将携新片《坚强的心》亮相。

      《坚强的心》由皮特的计划B公司制作,朱莉饰演片中《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遗孀玛丽安·珀尔。2002年,38岁的丹尼尔·珀尔他在巴基斯坦采访时因触怒恐怖组织而被绑架斩首。玛丽安的回忆录记述了丹尼尔在巴基斯坦失踪后,她千方百计欲找到丈夫的历程,同样身为记者的她当时还怀着身孕。而在电影中,丹尼尔是被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所绑架并残忍杀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