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慧敏杨采妮大S同场比美 闪耀内外魅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1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周慧敏、杨采妮、大S,三位美女共同的一个称谓就是玉女掌门人,然而由于出道的时间不同,因此被媒体也简单的以“老中青”三代加以标记。日前,潘婷在北京新品推广的活动上,三位大美女代言人同时亮相,着实让媒体大开眼界,而这样的阵势也只能在大的颁奖礼上才有可能出现,机会相当难得。

      一身白色晚礼服造型的大S最先出场,当然,有关三人谁最美丽的话题想必早在上场前几位就早已考虑过,因此当能说会道的大S在出场时,也率先摆明了自己的姿态,除了履行自己的职责外,就是一名有点矜持的粉丝。

      如果三个人不在一起,每个人都独当一面,而同时出现便会让你觉得有些眼花缭乱,杨采妮、大S、周慧敏各有各的特点,大S清新可爱,杨采妮美丽不失活泼,而老牌玉女掌门人的成熟稳重,依旧魅力不减。三个人到底谁最漂亮,看来真的很难判断。

      对于杨采妮和周慧敏来说,玉女掌门人的称号是她们自出道以来就打造的风格,从而一直沿袭到现在。而对于大S来说,从之前的另类反叛到现在的玉女掌门人的宝座,她似乎走过一段弯路,多年以后,当周慧敏和杨采妮再见到她时,当然说的最多的就是她的改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