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澜独获万宝龙艺术奖 众明星甘心当绿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2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目前世界上唯一备受公认的文化艺术赞助大奖——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在北京揭晓,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著名主持人杨澜成为本年度中国大陆区的唯一获奖人。

      万宝龙文化基金会主席韩悟夫先生表示,今年的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给杨澜女士,是表达对她不懈推动文化交流事业的敬意。她的善举唤起了更多杰出人士对文化赞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是目前世界唯一备受公认的文化艺术赞助大奖,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经表彰了世界各地近百位杰出的艺术赞助人。民族舞蹈大师杨丽萍和推动中国现代艺术的领军人物李景汉曾获此殊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