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丁香晓晓三十层高楼拍MV 无防护措施差点吓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丁香晓晓在线视频
    视频:李宇春成绊脚石丁香因 其被雪藏
    视频:三十层高楼拍MV 无防 护吓哭
    视频:入行三年首发片现场清 唱推力作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V.SOHU.COM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也是大家非常喜欢期待很久的丁香还有晓晓,欢迎你们。

      丁香 晓晓:黄锐你好,大家好!

      黄锐:好久不见。

      丁香:真是好久不见。

      黄锐:看到你们很开心,要发新专辑了,讲到这个开心的事情让我们很多在线的很多网友之前已经在网络上为你们加油打气了,不过在今天说到唱片之前其实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因为丁香和晓晓是04年超女长沙唱区的总冠军,被称为是04年超女当中最会唱歌的女生。

      丁香 晓晓:过奖了。

      黄锐:你们是双胞胎吗?

      丁香 晓晓:和声。

      黄锐:而且最近丁香晓晓有新作品出炉就是刚才讲的新专辑,在今天正式聊新专辑之前不妨给大家小唱几句亮亮嗓子让大家看看丁香和晓晓的和声有多美。

      晓晓:那就唱这首《有一天我会回来》,也是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是我们俩写的。

      黄锐:让大家听听你们的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