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迪士尼电影版《宝葫芦的秘密》片花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6: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美国迪斯尼和中国首次合作拍摄的真人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将于6月29日与中国小观众见面。这部根据张天翼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不仅开创了我国和迪斯尼合作拍片的先河,也是继上世纪60年代之后,第二次将这部经典童话小说搬上银幕。
        50年前,家喻户晓的黑白版影片《宝葫芦的秘密》曾经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剧中小主人公王葆以及他的好朋友郑小登、苏鸣凤等人物,以鲜明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该片是投资公司经过两年的筹备,最终购买到这部作品的版权后,再萌发与迪斯尼合作想法的。新版《宝葫芦》的故事依然是从前的那个故事:少年王葆得到一个神奇的宝葫芦,他通过宝葫芦轻松地实现目标,但最后发现,这样的不劳而获给心灵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于是,王葆勇敢地说出了宝葫芦的秘密,最后靠自己的努力成长、进步。
        迪斯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中国故事里小主人公的很多想法,会让全世界的青少年充满兴趣,而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把历险过程表现出来,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促成此次合作的先涛集团主席、同时也是影片总导演的朱家欣说:“《宝葫芦的秘密》是谁都能看懂的故事,这个故事里面有家庭的温情、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主人公自我发现的奇妙旅程,可以说是全世界共通的主题。迪斯尼总裁看了剧本后非常喜欢这个充满幻想的故事,立即决定与中国合作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