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迪士尼动画片即将公映 张含韵献唱主题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6: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日前中影集团、先涛娱乐和华特迪士尼在北京联合宣布,他们历经一年多拍摄的电影《宝葫芦的秘密》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这部电影改编自中国作家张天翼经典同名作品,由曾经制作过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电影《功夫》的先涛数码制作特效。主题曲和电影音乐更由因《伊莎贝拉》在柏林电影节获奖的金培达创作,主题歌由陈少琪填词,张含韵演唱。

      问及为什么选定张含韵演唱,金培达表示:“她是目前国内唯一形象清纯、能代表少年儿童的歌手。”张含韵则透露:“录歌之前公司没告诉我是迪士尼作品,才让我没有压力地完成了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