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否认“印象”叫停 谈起奥运不多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5: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一直忙于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的张艺谋日前现身保利剧院。借着《印象丽江》原声带的发布,张艺谋澄清了所谓《印象丽江》被叫停的传闻。

      张艺谋澄清说,并非是整个演出被叫停,而是部分在核心景区的演出停止,但不会影响到整体的演出效果。

      目前,印象系列已经推出和酝酿推出“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以及“印象西湖”等多部实景大型演出。虽然引发了不少争议,但张艺谋认为,这种大型实景演出本身就是一个商业和文化相结合的产物,条件合适的话,印象系列还会继续。

      对于奥运会他并不愿意透露过多。仅仅表示,自己参与过的几个大型实景演出都给奥运会的导演工作提供了很大的灵感。“它们都属于广场艺术,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但我不能具体说丽江的这个民族特色文化能否体现在奥运会上,我只能笼统地说,56个民族的艺术一定会有一个丰富的呈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