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独家亲近巩俐 提前亮相红毯大秀礼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0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法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18:30(北京时间17日零点三十),第60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在卢米埃尔电影宫隆重开幕。巩俐、张曼玉、舒淇、王家卫与《蓝莓之夜》两位主演诺拉?琼斯、裘德?洛一一亮相红地毯。而入围“一种注目”单元的中国导演李杨也率《盲山》主创齐齐亮相,而再加上张震等中国影人面孔,华语电影及影人基本占据本届戛纳电影节半壁江山。一向最受戛纳青睐的华语电影而本次戛纳电影节,也迎来了庞大的华语军团。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巩俐的出场自然是作为重量级嘉宾。而当天巩俐的着装依旧延续了传统中国风的大气。传统中国的肚兜设计感,装搭配露背晚礼裙,巩俐的着装着实算得上是相当的惊艳,也保持了一向的国际明星水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