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宏《抬头不见低头见》 回避与编剧纠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低头不见抬头见》是斥资4000万倾力打造的一部长达365集的电视栏目剧,该剧众星云集,由黄宏导演,郭达、范明、邵峰、杨蕾、赵正阳、姜岩、闫硕等主演,姜昆、牛群、朱时茂、蔡明、范明、宋丹丹、潘长江、邹德江、刘亚津、句号、林永建等演艺界明星倾力加盟。编剧衣向东作为该剧的文学统筹兼编剧,在近一年的剧本创作中,根据创作提纲写就了八十多集剧本,但近三分之一的剧本遭到了导演黄宏的否定,今年一月份刚刚完成的十几集剧本竟然有大半未被通过。衣向东对黄宏此举甚为不解。

      这次黄宏召开记者会,坚持制作宣传不提纠纷,对媒体的提问极力回避,让人不免费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