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发碟阿牛送桃花 发布会现场招男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9: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时隔15个月之后,王心凌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最新大碟《MAGICCYNDI》。在这张新专辑中,王心凌梦想化身为一个拥有魔法的人,希望可以用魔力来驱散所有的不愉快。而且这张专辑中王心凌首次创作了一首名为《衣橱的秘密》的歌曲,希望歌迷能够感受到她在曲风以及唱腔等各方面的转变。发布会一开场,王心凌以粉色公主装亮相,载歌载舞演唱上了专辑的主打歌曲《爱的天灵灵》,并随着动感的韵律大秀舞技。演唱《桃花朵朵开》的歌手阿牛也来到现场,用一束粉色的桃花向王心凌献上祝福。发布会现场更是请来了一位“红娘”,为王心凌的爱情大胆预测,并为她在现场“选秀”。而王心凌坦言:“两个人相处的感觉最重要,更要身体健康。”

      为了配合主打歌《爱的天灵灵》,王心凌也特别选择了两款与以往不同的爱神造型。她先是穿上黑色性感深V露背装,扮起黑酷个性的“魔法精灵”。而第二款造型则是一件裙摆飞扬的粉红色洋装,王心凌仿佛又变成了一位从天堂降临到凡间的爱神,不仅高唱着“爱的天灵灵”,更希望施展魔法,能让大家都双双对对,桃花朵朵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