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安以轩演员转歌手 首张专辑收歌6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安以轩在线视频
    视频:四以轩片场被打朱茵骂 其耍大牌
    视频:安以轩爆单亲生活史看 MV与母亲抱头痛哭
    视频:林安以轩演员转歌手首 张专辑收歌6首

      讲到这张专辑,一般的歌手我们发专辑全都会十首或者十二首,这次六首歌,是为了六六大顺吗?

      安以轩:其实就是。(笑),没有,其实这个专辑从开始一直策划到将近两年,但是因为以轩戏剧的东西已经排的太满了,变得我一直没有办法好好的录这个专辑,百代这次所有的长官跟我们的团队,在挑歌的部门也用和好久,真的送来的了几百首,一直挑不出适合以轩上的,他们希望挑选出精准的适合不同的风格,所以他们也常常跟以轩沟通,想知道以轩她可以做什么样的感觉。经过了这么多时间下来,我们才收到六首歌,以轩06年我拍了5部戏,基本上没有任何时间,所以这一次就是在我06年11月、12月拍完戏的时候我就空出了将近4、5个月,然后好好的来录这几首歌。百代说,没关系,我们就好好的录了六首,而且帮我出了专辑,而且让我很感动的就是,我主打的前三首歌,每一张都有单独的EP,包装好的,所以在我这张专辑之前有三张不同的EP,包括《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小脸进行曲》、《妈妈,我很好》,就单独包装,然后现在又出了这张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