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新专辑北京发售 签名到手软腿发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内地的陈奕迅,日前出现在北京一家音像店为新专辑举行签售活动,就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音像店的地下一层的大部分,已被等待签名的歌迷挤得水泄不通。

      晚上六点,陈奕迅准时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一身白色T恤衫休闲的装扮的他并没有直接进入会场,而是先钻进休息室整理发型,见到如此多的歌迷,陈奕迅更是拿出相机,随时准备派上用场。

      密密麻麻的歌迷,也足以见识到陈奕迅在北京的人气,而这些歌迷每个人手中至少两张CD,多的竟达20几张,看着眼前的长龙真有点替陈奕迅担心,能否在一个半小时之内签完。人一多空调也就失灵了,本来就很爱出汗的陈奕迅似乎有些招架不住,工作人员只好站在后面不停的帮他扇风。陈奕迅埋头苦干,一直站在前面的后援团也不时给他加油打气。

      原本计划在一个半小时完成签售,但由于歌迷众多也只好向后顺延,直到晚上8点左右,一直没有休息的陈奕迅终于有了盼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