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动粗踢坏出租车 被判守行为一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22: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陈冠希在圈内一向有着“坏孩子” 称号的陈冠希,在今年3月驾车返回香港半山的寓所时,遇一辆的士停住处附近,司机要求他让路,但陈冠希没有理会,于是两人发生争执,陈冠希飞脚怒踢的士车身,造成凹痕,司机于是报警。这件事情上周五审理,陈冠希被判罚款1000元守行为一年,守行为是指如果在限定时间内再犯案,将会加重惩罚,但不用留案底。其实,翻翻“坏孩子”的旧帐不难发现,陈冠希出道以来,犯事不断。

      03年1月,陈冠希与一直被传不和的余文乐在《劲歌金曲》颁奖礼后台狭路相逢,肩膊碰撞并发生口角,期间有人想动手,但被在场工作人员当场劝止。04年3月,陈冠希负伤在中环追截两名殴打他的外籍青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