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专辑新书同宣传 歌迷热情狂送礼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超女黄雅莉来到广州,出席《FUN 转娱乐圈》歌迷见面会。甚少来广州宣传的黄雅莉吸引了来自广东各地的“荔枝们”,纷纷带来各自精心准备的礼物,让黄雅莉从脖子武装到手上,光是项链就收了好几条。

      首张专辑《崽崽》发行以来,取得不错的成绩,单曲《蝴蝶泉边》在无线音乐销售方面也成绩斐然。谈到这张专辑,黄雅莉觉得这是一张比较多元化的专辑,因为才18岁,以后在音乐方面还存在很多可能性,因此第一张时没有给自己很明确的定位,保留了在超女时的风格。对于新专辑模仿其他歌手演唱风格的说法,黄雅莉也坦言只是想多方面尝试下不同的演唱风格,因为在超女比赛时有演唱过张韶涵、张惠妹的歌,所以新歌中必不可少有这些歌手的影子。

      除了发行首张新专辑外,黄雅莉最近也在为新书《崽崽的流水帐》宣传,5月17日将会到深圳进行签售。谈到这次出书,黄雅莉透露公司觉得自己写的博客比较有意思,但更新比较慢,因此计划出书算了,书中大多写的是一些比较有意思和好玩的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