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健雅加盟新东家 不满空窗状态征求男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蔡健雅正式加入亚神音乐,同门的杨乃文到场献花,被主持人陶子问到同门之间是否有可能合作,创造女女对唱的新经典,心直口快的乃文说:“不管,不管的意思是一定要合作也一定会合作。”

      记者会上,亚神音乐风光迎接蔡健雅的加入,现场用大量的花草与树木布置出丰盛的生命力,强调蔡健雅一路走来丰盛的音乐之旅,记者会名称订为《Goodbye & Hello》,这不只是蔡健雅对于未来所展望的强烈企图心,也是即将收录于新专辑的蔡健雅的全新创作,蔡健雅除了用吉他自弹自唱《Goodbye & Hello》,也请到亚神总经理与蔡健雅合奏第二首歌曲《如果你爱我》,突显出双方合作在音乐上的高度契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