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向百年献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7: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KaN  编辑:江风  

  •   2007年是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为庆祝这一中国话剧界的百年盛事,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的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将于2007年5月20日至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奉献给广大的首都观众。

      这是一部由真实人物演出真实故事的话剧,本剧根据五位流浪儿童真实的故事改编,并由主线人物杨阳真情演出。随着火车的轰鸣,剧情不断转场换景,人物一一现身,节奏层层加快!五位流浪儿童在“跑”的人生哲学中没有放弃希望,不断地寻找着每个人心中的“天使”。在坎坷中受助、互助,在感动中判断、思考……

      在美丽世界热心人的帮助下,孩子们有了最终的归宿。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在充满感动的音乐里,让我们点亮每个人心中的明灯,照亮这希望的一切,让平凡的生命坚强地怒放吧!!这台话剧准备以“报告文学”的方式,真实生动地展现这群亟需社会关注的未成年人的身心状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