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四大才子亲自调教周笔畅 录歌录到全身散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在线视频
    视频:四大才子谱奥运旋律
    视频:四大才子亲自调教周笔畅
    视频:林夕直言刘翔不宜入歌坛
    视频:林夕为陈奕迅平反

      主持人:我们在发布会上听到这两首歌,笔笔演唱的,跟她以前演唱不一样,不知道在具体演唱过程中,几位老师有没有给她交流或者给她指导,让她身临其境地唱。

      金培达:她唱《生命之光》对她来讲是一个突破,在她以前的歌里很少到后面那么雄壮的一种表现。这也是一种奥运精神,挑战自己。对她的音乐来讲,最后唱那么高是很困难的地方,但是她很努力地能够把比较强的部分演绎很好,我们很满意。希望对她来讲也是,是一个好的突破,原来她也可以唱一些不是我们习惯听的东西。

      主持人:为了能够让她体会到这首歌的含义,金培达老师自己也录了一遍。

      金培达:因为我喜欢做DEMO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唱。但是歌手来的时候,我一定告诉她,你要忍受一下,因为唱出来会容易表达我想要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然我没有办法像她那么好听。

      主持人:我估计粉丝和歌迷也很想听到你那个版本是什么样的状况。刚才说到生命之光这首歌,再谈一下梦想在望,这是林夕老师和梁翘柏老师共同合作的,你们觉得在笔笔演唱过程中或者在录音过程中,有没有给她一些指导。

      梁翘柏:指导是有,因为她都没有唱过这样很有力量的,很深沉的歌。其实歌的前部分虽然比较平,但是用的感情都是很有力量放在里面,好像随时要爆发。因为她是一个R&B的感受或者她喜欢唱R&B的歌手,唱这样的歌,开头有一点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很快,不到十分钟,唱四到五遍,已经拿到那种感觉。这首歌后面也把声提了,她的力量要更大,她做到了,我很满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