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两同性导演床上做示范 任贤齐拍戏摸胸最尴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任贤齐在线视频
    与火辣女模湿身共浴 26小时
    任贤齐拍戏摸胸最尴尬
    任贤齐歌迷默契指数大考验

      大鹏:我们知道做演员很有意思,两个人在那儿泡澡,心里面波澜起伏吧,不知道小齐拍了那么多MV和电视剧作品,有几次印象深刻跟女主角之间有这种尴尬?

      任贤齐:我通常的亲热戏是点到为止跟郑秀文包括《和约情人》里面我跟很多女生有关系的感觉,最激烈尺度的应该是跟杨千桦的《天生一对》,在床上爱抚她,导演安排我在爱抚的过程当中发现戏里面杨千桦的胸部有硬块,我是有医学基础的,我由爱抚变成检查的动作,自己很不好意思,谢谢杨千桦很信任我,我很有礼貌,不可以自己乱摸。最好笑的是导演和编剧两个大男人,我说导演怎么摸才是按照你的要求?由激情变成医学的检查步骤。导演跟编剧两个大男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摸啊摸的,我跟杨千桦一看好想吐。整个戏拍出来传递良性的观念,希望女性朋友自我检查,多爱惜自己一点。

      大鹏:像其它戏一样走好几遍。

      任贤齐:故意要NG是真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