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西安赛区苏醒夺冠 杨二又献花又献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0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快乐男声”西安赛区10进1比赛在10位选手一曲摇滚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精彩演绎下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作为六大赛区的最后一场,充满了更多紧张的气氛。多轮扣人心弦的PK过后,声色并具的西安本土选手苏醒夺冠,另外三位同样优秀的选手龚格尔、陈楚生、于洪军也成功进入四强,到此,全国六大赛区10进1的比赛完满的画上一个完满符号。

      比赛现场,女性评委杨二车娜姆也大受精彩演出的强烈感染,激动之至把粉丝送给自己的鲜花转送给苏醒并献上赞许的一吻,令当晚气氛达到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