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绯闻老公亮相 成熟稳重全方位打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08: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继娱乐媒体传出去年底那英与北京某高档酒吧老板孟桐结婚以后,日前,那英老公又重整旗鼓,在北京工体的夜店又重新装修开张,请来钟丽缇、黄立行、李静等不少明星捧场。或许是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现在那英现已飞赴加拿大待产,预产期在今年8月的消息,因此,当晚老板娘那英并没有出现。

      其实就在媒体给孟先生加以那英的“绯闻”男友、老公等头衔时,我们却发现,搜狐娱乐在之前拍到天后团集体K歌时,那英与男士亲密牵手的正是这家夜店老板孟桐。

      与那英豪爽的性格不同的是,孟老板似乎是个并不爱说话,即便是站在台上也不愿多言,两个人性格反差虽大但也正好互补。当天,小寸头,黑色皮鞋、下身牛仔裤、上身一件黑色格子衬衫搭配的孟老板,显得极为普通、低调,但却又不失成熟稳重。

      传闻孟桐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在工体附近开了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由于不显山不露水,加之媒体又没有见过孟老板本人,因此在最开始时,很多媒体担心会无法拍到其本人。那英老公除了低调,也有为人仗义的一面,虽然都是友情捧场,但为了犒劳助阵的明星,更是准备了包厢供明星潇洒,而当天前来的上千名客人也一律免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