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明星争奇斗艳 金喜善年过三十扮可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3 12: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安德烈-金最佳明星奖”是韩国时装设计大师安德烈-金向为韩国大众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影视界艺人授予的奖项,当天晚上,韩国文艺界知名人士悉数到场,纷纷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有金泰熙,金喜善,权相宇,金来沅等30余位当红艺人,他们身穿华丽的礼服走过红地毯,并向人们致以问候。尤其值得一提的事,韩国冰上美人、17岁的花样滑冰冠军金妍儿也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此外,今年的颁奖典礼还邀请到了李英爱,朴海日,李美妍,李俊基等明星作为颁奖嘉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