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话采访刘涛横店遇险 歹徒持枪闯入住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2 23: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在横店拍摄央视大戏《女人花》的青年演员刘涛(刘涛新闻,刘涛说吧),收工后回到酒店遭一个不明身份的歹徒闯入,幸好及时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经过搏斗将歹徒扭送公安局。到目前为止,当事各方还在公安局录口供过程中,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当晚20点半,刘涛(刘涛新闻,刘涛说吧)结束了电视剧《女人花》的拍摄工作后,同助理一起回到剧组驻地的房间后准备休息,此时一个手持刀枪的陌生男子强行闯入房间,助理发觉情况不妙马上大声呼救,其它收工的剧组人员听到呼救声马上赶来,与歹徒展开搏斗,并且同随后赶来的酒店保安一起合力制服了歹徒,扭送到当地公安局。

      刘涛(刘涛新闻,刘涛说吧)经此事件虽然备受惊吓,但所幸并无大碍。至于其他人有没有受伤,歹徒究竟是何身份,意图是劫财还是劫色,或是疯狂影迷亲近偶像的不当举动,截止到深夜十二点,由于当事各方还在公安局录口供,一时还无法详细了解当时情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