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帅哥明道《梦幻天堂》拍摄现场花絮播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2 2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根据张恨水小说《现代青年》改编的30集电视剧《梦幻天堂》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由《金粉世家》的原班主创担纲制作。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和新任“谋女郎”李曼将在本剧中擦出“爱火花”。

      著名作家张恨水的小说一直深受影视公司和导演青睐。从上世纪30年代到新中国成立,张恨水在每个阶段都有代表作问世。他最为大众所熟悉的几部作品《金粉世家》和《啼笑因缘》已经先后被搬上荧屏,并创下不俗的收视纪录。其他已经被改编成影视剧的还有由姚晓峰执导的《夜深沉》、高希希执导的《纸醉金迷》等。而此番打造《梦幻天堂》的主创班底,正是由刘国权、李大为母子俩领衔的《金粉世家》的原班人马。总结此前作品成功的原因,李大为表示:“一方面要尊重原著的精神,保持主要人物的发展脉络;另一方面,要以当代视角关注故事,解读原著作者的意图,道出作者受当时社会条件限制所未道出的想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