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北京演唱会预热 为中韩交流尽全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2 19: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娜拉在韩国文化院宣布将在北展剧场连办两场“凡得·娜么爱你”个人演唱会。张娜拉的爸爸朱虎声亲任演唱会的总导演,他说:“这是张娜拉作为‘中韩交流年’韩国政府形象大使促进中韩文化交流的第一举措。所以娜拉会在现场演唱中文和韩文的歌曲,还会跳韩国传统舞蹈。”有创意的是,演唱会上的嘉宾除了绯闻男友何润东之外,还有相声演员郭德纲,张娜拉透露:“这也是爸爸的主意,虽然听不懂,但是很希望加入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与韩国传统文化很好地交流。”

      张娜拉进军中国发展已经有几年了,但她的中文和她的知名度一样有些不上不下,由于种种限制,张娜拉个唱地点选择了北展,对此,张娜拉轻松地表示:“作为歌手当然希望舞台越大越好,但无论在哪个舞台演唱我都会一样认真。而且我在中国的名气并没有那么大,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倒是中国的歌迷太热情了,给予我的回报远远超过我付出的努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