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涵变成机器人 学东北话光说不练耍嘴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0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家请明星代言产品的发布会,往往都会搞得是声势浩大,不过,日前向汪涵在福建晋江代言的一家鞋业品牌,就显得十分低调,整个发布会更像是一场代言人和经销商之间的见面会。还没有等主持人邀请,活动主角汪涵便主动坐到了台上,这也让主办方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当然,简单的还不仅仅是这些,就连汪涵代言的证书因为一时间找不到,搞得现场气氛尴尬。

      身为主持人,汪涵的嘴皮子功夫自然了得,现场更是把商家夸的乐的合不拢嘴。

      汪涵如此捧场尽职尽责,当然也少不了商家给的代言酬劳,对于酬劳,他也连说几声十分靠谱。嘴上说的不错,不过实际行动却有些差强人意,身为代言人,在现场却并没有穿上代言的产品。

      明星在福建代言一些鞋业,我们也发现了一个规律,就是代言活动的声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明星要和每个地区的经销商合影,或许这才是明星代言人的价值。活动结束后,汪涵与上百位经销商挨个与合影,一个大活人也就成了机器,需要不间断的应付。

      好在汪涵还会自我调节,接待各地方经销商也用当地方言招呼,气氛轻松搞笑。搜狐娱乐播报福建晋江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