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告别脚伤推专辑 劲歌热舞重新出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等了1,087天才出专辑,不料左脚受伤,又等了139天,Elva萧亚轩终于重返“舞后”宝座,再次舞动令她受伤的“代言人”舞步。不过此时传出妈妈生病,害她在欢喜的改版记者会上强忍泪水。
        原本是庆功改版记者会,但Elva心头有事,显得有些恍神,在母亲节前夕,传出妈妈疑似罹患子宫颈癌,各方关切电话不断,明显不愿谈此事的萧亚轩,强调妈妈的病尚未确定,还要再检查,“我也想有正常女儿的反应,可是我是艺人,真的不希望因为我的工作,害妈妈的生活变成透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