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晓东卷土重来不退休 加盟橙天打翻身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作为风云一时的偶像,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陈晓东日前签约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正式进军内地市场。

      此次名为“水到渠成”的签约仪式,是橙天五大明星签约计划的第一炮,而陈晓东作为名震港台大陆三地的偶像,也受到了公司的高规格的礼遇,橙天旗下诸多大牌明星亮相捧场。主持人向陈晓东发问,橙天旗下获得过威尼斯影帝的是那位,随后“答案”夏雨捧花出场,给了现场影迷和媒体一个大的惊喜。陈晓东表示刚刚看了夏雨主演的话剧《艳遇》,对他的表演功底十分佩服,而夏雨也热情的欢迎陈晓东加入橙天家族,并送上一副泳镜,寓意可以畅游水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