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张镐哲坦言唱《好男人》无人能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17: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张镐哲在线视频
    张镐哲回应绯闻不愿对女人负责
    坦言唱《好男人》无人能及
    演唱会亮点之神秘嘉宾

      大鹏: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的明星在线,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大鹏。

      陈荟伊:我是陈荟伊。

      主持人:我们通过镜头已经看到今天的嘉宾已经坐在这儿了,特别希望能够隆重的请出场,因为这位嘉宾是我们五一节过后的第一位嘉宾,是一位贵客,在他身上有很多关键词可以把他点出来。

      陈荟伊:歌手、韩国、好男人。

      大鹏:到这个时候,一说到好男人大家就会想到张镐哲大哥,先跟我们网友打声招呼吧。

      张镐哲: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次来北京是为了很重要的我的演唱会过来的,在线上跟大家见面,非常的高兴。

      大鹏:大家大部分一看到你就想到刚才我们那个形容词,好男人,那首歌这个时候就应该在无数网友的心目当中响起来,要不放的话其实我现在都想唱了。先说这首歌吧,这首歌让张镐哲大哥红遍了大江南北。

      张镐哲:差不得有九年、十年了。

      大鹏:它对于你来说,除了让你红遍大江南北,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张镐哲:这首歌对我最大的意义,是因为我出道刚好20年,20年前的歌,比如《再回到从前》、《不是我不小心》、《北风》这些早期的歌很红了之后,过了十年之后刚好出了这个《好男人》,《好男人》是我后期这十年很重要的一个作品,对我来说可以说把我的歌坛的时期分前十年根后十年的话,这是后十年最关键的一个歌曲,所以我仍然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跟各位互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