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丽君逝世十二周年 各地歌迷无限思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0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5月8日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12周年纪念日。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邓丽君以《甜蜜蜜》、《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愿人长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风靡大江南北,红遍亚洲各地。她不仅是最早开启内地流行音乐风潮的歌手之一,还成为首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签约演唱的华籍女歌手。1995年5月8日,因气喘病发,邓丽君猝逝于泰国清迈,享年42岁。

      12年过去了,邓丽君的许多歌曲仍是KTV里最炙手可热的点唱歌曲,风行不衰。而为纪念邓丽君逝世12周年,最近,我国台湾、香港、内地以及日本都举行了一连串的活动。还有大批网友撰文表达对一代巨星的思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